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级领导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1-06 23:33: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级领导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情况汇报会,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巩固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省委赴温州督导组副组长、省市委赴永嘉督导组组长马世宙到会指导并讲话。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级领导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情况汇报会,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巩固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省委赴温州督导组副组长、省市委赴永嘉督导组组长马世宙到会指导并讲话。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常委、副县长依次汇报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及其所参加民主生活会的部门、镇街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每人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简明扼要地将自身的整改情况进行阐述,不回避问题,不躲避矛盾,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具体到时间、成效和存在问题。据了解,自教育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委督导组对永嘉提出的“六个督查重点”的要求,以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整改落实为重点,全面推进整改项目逐项“销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尤其是实行党建项目带头改,切实落实了基层党建责任;实行重点项目销号改,全力推进了项目整改落实;实行突出问题集中改,扎实抓好六大行动计划,实现中心工作齐推进,全面加快永嘉赶超发展。

  听取汇报后,马世宙高度肯定了永嘉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他说,抓早、抓实、抓长是作风建设新常态的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要一抓到底,永嘉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确保整改工作真抓、真改,落到实处,取信于民。整改过程是作风改进的过程,是深入新常态的过程,整改落实要持续推进、不折不扣,要把整改结果公布于众,接受代表委员对整改工作的各种评价和监督,以此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为,用法制理念把制度建设得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永嘉实际,确保作风建设和整改工作不停顿,不断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娄绍光表示,将在下步工作中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以教育实践活动载体为东风,借势借力,牢固树立整改到位思想,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整改任务圆满完成,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