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毒鱼、电鱼!我县又重罚6名非法捕捞者

发布时间:2015-01-04 21:28: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潘某某在大若岩镇白泉村林下滩水域使用肩背式电鱼机一套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潘某某作出没收电捕工具肩背式电鱼机1套、渔获物1斤,并处以人民币1500元的罚款。

  潘某某,男,58岁,永嘉县大若岩镇白泉村村民。2014年12月26日晚上7:30,潘某某在大若岩镇白泉村林下滩水域使用肩背式电鱼机一套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潘某某作出没收电捕工具肩背式电鱼机1套、渔获物1斤,并处以人民币1500元的罚款。

  潘某某,男,40岁,永嘉县大若岩镇黄潭村村民。2014年12月26日晚上7:10,潘某某在大若岩镇李茅村黄渡口水域使用肩背式电鱼机一套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潘某某作出没收电捕工具肩背式电鱼机1套、渔获物2斤,并处以人民币1500元的罚款。

  陈某某,男,52岁,永嘉县大若岩镇白泉村村民。2014年12月26日晚上8:10,陈某某在大若岩镇白泉村新桥下使用电瓶、升高器等工具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陈某某作出没收电瓶1只、升高器1台和渔获物1斤,并处以人民币1700元的罚款。

  王某某,男,24岁,永嘉县桥头镇白下村村民。2014年12月08日10时52分,王某某在桥头镇菇溪水域使用肩背式电鱼机一套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王某某作出没收电捕工具肩背式电鱼机1套、渔获物六斤,并处以人民币1000元的罚款。

  叶某某,男,47岁,永嘉县桥头镇洛溪村村民。2014年12月11日9时50分,叶某某在桥头镇白下村瓯江水域使用张网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叶某某作出处以人民币1000元的罚款。6虞某某,女,43岁,永嘉县桥头镇白下村村民。2014年12月11日9时20分,虞某某在桥头镇白下村瓯江水域使用张网进行非法捕捞作业,被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巡查时当场查获。县农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虞某某作出处以人民币1000元的罚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