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年关送暖”第一站:慰问癌症患者郑聪文》后续

发布时间:2014-12-19 01:38:27 编辑:周艺 字体:

  由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慈善总会、县民政局、县残联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一站慰问癌症患者郑聪文后,郑聪文的家庭状况引来永嘉蓝色海湾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张瑞雷先生的关注。12月18日,张瑞雷先生组织员工开展募捐活动,筹集爱心款3200元。

  在瓯北的银河机械厂3楼宿舍,张瑞雷先生把员工们捐的钱送到郑聪文的手上,并鼓励郑聪文好好养病,以后需要帮助再联系。

  据了解,蓝色海湾国际酒店是一家集客房、沐浴、自助餐等休闲娱乐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场所,张瑞雷先生热衷公益事业,上次还为抗战老兵相聚中秋茶话会活动提供吃住全程服务,并为老人们各准备了一条被子。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