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四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走进乌牛黄田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4-12-19 01:2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推进法治建设,12月18日下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会在黄田、乌牛街道的千石和码道村的文化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副处长曹光升率市委宣讲团的成员讲师陈永锡、林白茹到会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推进法治建设,12月18日下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会在黄田、乌牛街道的千石和码道村的文化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副处长曹光升率市委宣讲团的成员讲师陈永锡、林白茹到会宣讲。

  宣讲会上,善于以温州方言来演讲的宣讲团的成员讲师陈永锡,用散讲方式,结合当前形势、永嘉实际,围绕“依法治国”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重要意义、科学内涵、重要任务等。同时他还结合“九月九的九字经”讲正能量、讲正气、讲战略价值观。

  宣讲团成员,我县县委党校讲师林白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国际到国内、从古代到现代分析阐述了依法治国的涵义、内容和重要意义,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与思考,为与会的干部、村民深入系统地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

  12月16日下午,乌牛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陈群雾作专题辅导。记者 邵建新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