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政协组织召开瓯北城市建设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9 01:2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主持召开瓯北城市建设协商座谈会,瓯北城市新区、县治堵办、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名县政协委员和1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12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主持召开瓯北城市建设协商座谈会,瓯北城市新区、县治堵办、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名县政协委员和1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瓯北城市新区、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瓯北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今年以来,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交通治堵五年工程,重点突出严管示范路、堵点和乱点治理,通过优化勤务安排,创新管理手段,屯警街面,巡控一体,最大限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瓯北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相关部门的介绍后,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陈晓聪说:“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难问题一直很难解决,我觉得可以努力建设一些现代化、多元化的停车场,提高对空间的利用率,来解决停车难问题。”政协委员邵益康说: “瓯北公共自行车的网点少,每个网点的车子很多,利用率又不高,我觉得可以多设几个网点,每个网点的车子可以相应的减少一点,来提高利用率也方便市民。”

  在听了相关部门的介绍和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金盾说,相关部门要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参考;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切实担负起共同的责任;要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管理,完善各种机制;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