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大数据时代》获金奖

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16 21:52:41 编辑:周艺 字体:

  在近日举办的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上,红蜻蜓皮具选送的作品《大数据时代》获得专业组金奖。

  大数据时代科技不断颠覆现代生活方式,《大数据时代》设计系列灵感即来自数据基础硬件之电路板形态。其包型采用经典简约的半定型包;材料使用流行的科技荧光色系漆皮,运用精雕镂空的工艺技法制作规整的洞眼,并在其中使用彩色哑光皮条穿插编织,整体模拟数据电路板的交错穿插、乱中有序的走势,来表现设计者对大数据时代下趋势走向的思考。

  本届大赛分专业组和院校组,并首次面向全球征集原创箱包设计作品,来自意大利、荷兰、印度、英国等国家,共73家企业及个人、38所院校参加了比赛,征集参赛作品950余件,覆盖530个系列。

  据了解,享有业界“奥斯卡”美誉的“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已成功举办13届,在提升我国皮具设计水平、提升本土设计师创新创意设计能力和时尚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通讯员 李晓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