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全面开办“贴心存”定期存款业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10:12:01 作者: 字体:

  您是否经常为提前支取未到期的定期存单损失了好几个月的利息感觉心疼?不要紧,永嘉恒升村镇银行“贴心存”为您想的最多。据悉,该行基于整存整取储蓄存款推出的创新存款产品“贴心存”能实现定期账户提前支取时,按实际存期靠档支付定期利息,实现客户利息收益的最大化。

  假如您的手上持有一张金额为10万的一年期定期存单,从年初开始起存,到年中突然要用到这笔钱,你只能拿到半年的活期储蓄利息200多元。而现在办理“贴心存”业务之后,按照该行挂牌上浮的半年定期存款利率3.06%来算,您拿到的利息粗略一算是近1500元,“贴心存”将为您带来超额收益1300多元。

  目前,“贴心存”定期存款仅支持人民币定期存款的签约,已开办的品种为6个月、1年、2年、3年、5年,自动转存后系统自动解除定期存款账户的靠档计息功能。

  此外,该行个人定期存款利率已全部上浮20%,实现一浮到顶,10万元3个月至5年的定期存款将享受117.5元至4750元不等的超额收益,相对其他银行来说更具吸引力,如果客户有需要可以致电66996900或垂询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各营业网点。通讯员 杨克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