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推出多个信贷新产品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10:12:01 作者: 字体:

  在邮储银行上级行的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永嘉邮储今年落地多个信贷新业务,如小微企业的“快捷贷”、“E捷贷”、“转期贷”等。

  “快捷贷”,该产品与以往的产品比较,更加强调业务的时效性与第二还款来源,企业来贷款无需大量的财务报表,只需有充足的抵押物,合理的资金用途即可。

  “E捷贷”,该产品在原来的授信额度下,新增了网银支付功能,客户的贷款可以在网银上自主申请,结清也只需在网上自助办理。

  “转期贷”,该产品可能最符合永嘉当前的金融形势,目前我县较多企业把贷款投入到实体经济中,因经济周期性等原因,一年后无法及时回收,还贷时需要过桥资金,这都增加了企业的负担,该行推出“转期贷”后,经营正常的企业,只需来该行提出转期申请,经该行信贷人员有效核实即可自动转贷一年,较好地解决了企业的转贷压力。通讯员 陈良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