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完成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典型经验报送

发布时间:2014-11-28 15:38:0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总结推广浙江省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各重点县的先进经验,浙江省农村水利局要求围绕项目选定方面、项目建设管理、工程运行管理、其他建设管理新模式新机制四方面,从中选取部分有所突破、取得经验、成效显著的项目报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典型经验。

  永嘉县作为新成员成为浙江省第六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从重点县立项到申报成功的过程收获颇多,报告主要总结了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项目申报中村级实施“一事一议”的群众参与机制、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中村级水管员机制运行等经验。

  我县高度重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计划通过三年努力建设,使我县达到《浙江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浙水农【2009】73号)规定的重点县建设主要目标。通讯员 陈见伊 钱达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