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委督查组实地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1 01:26: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9日,省委督查组到我县各地“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整治现场实地督查整治情况。

  11月19日,省委督查组到我县各地“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整治现场实地督查整治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江北街道后垟浦,详细了解河道整治情况。后垟浦是江北街道“五水共治”的重点,目前岸边违章建筑已拆除三分之一,计划年内将拆除剩下的违章建筑。同时,进一步加强河面保洁力度,用清淤干化一体化新技术对河道进行生态清淤,并做好截污纳管工作。随后,督查组还查看了罗浦礁河和瓯北片区河道生态清淤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河道生态清淤工程的淤泥清理,水质的保护等问题。

 

 督查组对我县现阶段“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河道治理难度大、资金短缺等问题,督查组要求牢固树立攻坚克难意识,抓项目整改落实,统筹兼顾,推进工作进度;抓长效管理,完善相关机制;强化问责,干部要勇于担当,依法行政,做到公平公正;加大资金投入,迎难而上;要继续加强宣传,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并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继续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