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4-11-16 20:03: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5日,由市政府、省文促会、省贸促会总主办,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4温州市首届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在永嘉书院拉开帷幕。

  11月15日,由市政府、省文促会、省贸促会总主办,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4温州市首届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在永嘉书院拉开帷幕。

  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是日上午9点左右,在一阵悠扬的古筝扬琴合奏曲《阳关三叠》中,来自全市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吃吃嘻嘻眙眙戏,写写画画着着棋,看时尚文博会,游楠溪山水,品文化盛宴。 

  清代历史典故木雕花板展览、东越书画展、书画家现场创作、永昆表演、蒙眼书写挑战、鹅卵石彩绘……36个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静态的展示活动,又有参与的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把琴棋书画作为核心元素,推出了“琴棋书画大会”系列观摩互动体验活动。在11月15-11月23日期间的2个双休日,还将举行众多专家交流、专业人士表演、大师挑战赛、少儿公开邀请赛、观众互动体验等。

  据了解,本次文博会持续到11月23日结束,期间将开展“琴棋书画”大擂台、楠溪江非遗戏曲节、楠溪江美食街、温州时尚旅游休闲大会、温籍图书征集等五大活动,本次活动以山水为切入点,以琴棋书画等文化交流、展览及论坛为载体,充分展示楠溪江的山水人文资源。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