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3岁男童患白血病 高昂费用无力承担

泉州市温州商会、晋江市温州商会伸出救援之手,已捐款1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4-11-14 00:06: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泉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刘志康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在福建晋江打工的永嘉枫林人周林才,儿子才3岁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到目前为止已花光全家所有积蓄,再也无力承担孩子高昂的治疗费用,恳请社会各界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帮帮这个年轻的父亲。

  泉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刘志康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在福建晋江打工的永嘉枫林人周林才,儿子才3岁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到目前为止已花光全家所有积蓄,再也无力承担孩子高昂的治疗费用,恳请社会各界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帮帮这个年轻的父亲。

  周林才是枫林镇内档村人,今年10月中旬,其3岁的儿子周昊潮反复低烧并出现出血情况,10月24日到晋江市医院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消息让周林才夫妻俩顿时惊呆了。后即回到温州附二医育英儿童医院进行治疗,到目前为止已花光全家所有积蓄,为给孩子看病,周林才夫妻开始四处借钱,亲朋好友借了10多万元,可半个多月来,这10多万元又花完了,现在已无力承担孩子高昂的治疗费用。

  周林才告诉记者,现在孩子在化疗治疗,医生说,在顺利的情况下,还需要60-70万元的治疗费用,可是这个数字对于他们一家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

  病魔无情,人有情,泉州市温州商会、晋江市温州商会会长刘志康得知后,纷纷伸出救援之手,发动爱心人士进行捐款,现在已收到1万多元的爱心款。 据了解,周林才一家在晋江做小本生意,去年还赔了钱,今年孩子住院的费用都是借来的。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这位3岁的小孩,可以和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或致电孩子父亲周林才,电话:159 8030 3301。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