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热刷188”活动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4-11-13 10:15:45 作者: 字体:

  告诉各位家庭好主妇(夫)一个好消息,深受大家喜爱的“热刷188”活动再次来袭,只要你满足条件就可来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的网点免费领取礼品。活动时间是2014年1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招商银行温州分行11月起推出“热刷188”活动,活动对象是银联借记卡(62开头)。只要您同时满足:当月月日均资产达标(月日均资产大于等于1000元人民币);当月及次月使用该行银联借记卡单笔线下刷卡消费(不含网上支付等电子支付)满188元或使用“一卡通”完成招行信用卡自动关联还款单笔满188元即可获得本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每自然月最多可获1分。

  客户可凭积分持“一卡通”至网点兑换蓝月亮旅行套装一份(80g*4瓶装,手洗专用和宝宝专用洗衣液随机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积分兑换时间:2014年11月10日-2015年4月10日。

  积分规则:活动仅针对境内外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招商银行借记卡的线下POS刷卡消费(无商户类型限制)及信用卡自动关联扣款交易;网上支付等电子支付、取现、转账、代扣代缴等交易不符合本次活动积分产生交易类型。 招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