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推出“农房抵押贷”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4-11-13 10:15:45 作者: 字体:

  浙商银行近日推出“农房抵押贷”,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可以农民房为抵押,经第三方保证,向浙商银行申请个人经营者贷款。“农房抵押贷”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单笔申请期限最长可贷2年,抵押率最高可达60%。

  借款人必须拥有当地户籍;拥有经营实体,经营场所位于当地;经营效益稳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拥有合法所有并能按规定办理抵押登记的农房;家庭关系稳定。

  借款人需提交以下材料:借款人所在村委会(或社区居委会)出具的《贷款推荐书》;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或声明;保证人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或声明;该行要求的其他材料。浙商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