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天猫平台销售:奥康全国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4-11-12 20:56:45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已告一段落,我县部分电商企业销售业绩如何?11月12日,记者从网络经济服务局了解到,从全国天猫平台鞋品类销售统计,在全国100强中,我县占了11席,其中奥康排全国第二名,红蜻蜓排全国第三名。桥下镇“淘宝村”的利幼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突破100万元,整个村子销售额突破500万元,而去年该村只有300多万元。

  据有关人员介绍,有关企业受前几年“双十一”销售的影响,今年一些企业在往年的经验基础上,做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他们从产品供应链、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多角度入手,全面布局“双十一”,以此来保证产品供应,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更优惠的产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因而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