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希望能治好老伴的病”》后续

发布时间:2014-11-09 23:20:0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8日,县演出行业协会一行人来到岩头镇鲤溪社区陈岙村陈鸣旺家,为他及老伴送上红包、棉被和食用油等物品,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送上一份爱心。

  11月4日本报刊发了《“希望能治好老伴的病”》一文,报道了73岁的陈鸣旺晚景十分凄凉,老伴患病8年需要他时刻跟在身边照顾,唯一的养女已出嫁,也是家境贫困无力照顾父母。更可怜的是,两位老人居住的老屋随时面临倒塌的危险,却无处藏身只好蜗居在此。

  在陈鸣旺家,见有人来看望他们时,陈鸣旺和老伴激动地眼含泪花,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想不到自己的悲惨遭遇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关注,真是感激不尽。”县演出行业协会一行人详细询问了陈鸣旺的生活状况和他老伴的病情,希望他们勇敢面对今后的生活。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