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对永嘉县碧莲镇城区部分路段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1 16:12:02 作者: 字体:

        因碧莲镇双桥中路污水管网施工建设需要,为了确保民众出行安全和工程的顺利完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城区部分路段分两期实行全封闭施工。现将有关封闭施工计划通知如下:

      第一期: 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2月10日期间,碧莲镇健康路(东碧莲小学门口起至西茗岙桥头),渡头街南段(双桥中路至健康路)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在限制交通措施期间,敬请广大驾驶人和群众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