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举行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2 14:02:35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31日上午,乌牛街道县人大代表活动在乌牛街道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辖区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乌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浙忠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到会指导。

  活动中,一是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评议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三是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局等42个部门进行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社会问卷调查。四是征集代表对2015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主要议题的监督内容及监督线索。五是听取乌牛街道办事处主任就“五水共治”,永乐河(乌牛溪)治理、饮用水工程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三改一拆”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及重点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对环境整治工作,永乐河治理、突出民生生活用水、交通网连接、集体经济发展、城镇化总体推进;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活动时间、代表分组参加、发挥代表作用、屣行代表职责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