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毕业17年回到母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4-10-31 01:10:25 编辑:周艺 字体:

  虽然已从母校毕业17年,但巽宅镇界坑中学1997届初三(1)班的毕业生却没有忘记母校,而是回到母校设立奖学金,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

  在捐赠仪式上,1997届初三(1)班毕业生向母校送去了2万元的爱心款,并现场对6名优秀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据悉,1997届初三(1)班的毕业生出资2万元以班级名义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旨在奖励优秀学生,以此感谢母校。接下去,他们将号召更多校友们参与其中,传递爱心正能量,为母校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随后,他们还来到了巽宅镇界坑小学和杨庄小学,为这里的学生送去了300多条过冬的棉裤。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