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实事督查

发布时间:2014-10-30 10:08: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13名党外代表人士,对三江防洪堤坝、三江立体城罗浮宫展厅、县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开展实事督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带队。

  10月2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13名党外代表人士,对三江防洪堤坝、三江立体城罗浮宫展厅、县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开展实事督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带队。

  党外代表人士一行首先来到三江的防洪堤坝工程现场,了解了该工程的进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江防洪堤坝全长11.2公里,目前已经完成60%,预计在2016年8月全部完成,建成后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随后还参观了三江立体城罗浮宫展厅,了解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并到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运营情况,目前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实现年发电量6500万度。

  党外代表人士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座谈会介绍后,纷纷对三江的变化和发展前景大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党外代表人士朱忠胜说,今天看的工程都是惠民工程,尤其是防洪堤坝,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我觉得这个防洪堤坝除了防洪之外,可以与休闲观光相结合。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