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30 07:49: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永嘉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永嘉县“三名”企业培育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助企强工的若干意见》等事宜。陈志斌、曹启峰、胡琦、戴晓勇、何莉平、周俊武、林建波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建中、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列席会议。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姜景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永嘉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永嘉县“三名”企业培育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助企强工的若干意见》等事宜。陈志斌、曹启峰、胡琦、戴晓勇、何莉平、周俊武、林建波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建中、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等事宜。据了解,由于我县工业用地紧缺,造成工业经济发展瓶颈制约严重,对我县经济发展影响重大,所以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依靠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已迫在眉睫。《永嘉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出台综合评价激励政策,根据企业的各项指标对企业进行分类,将我县范围内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年税收入纳库额20万元以上的规模以下企业经综合绩效评价后分为A、B、C、D四类,把有限的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倾斜,达到培育优质骨干企业,增强创新发展能力的目的,促进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向提高质量和效益方面发展,从而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工业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41省道永嘉瓯沙段改建工程埭下拆迁安置审批相关事宜、《永嘉县瓯北区域河道清淤整治实施方案》,讨论研究实施城市绿化补偿收费标准相关事宜、《关于实施房地产“多证联办”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永嘉县生态畜牧业发展规划》、《永嘉县生态畜牧业发展实施方案》、发行“14永嘉债”相关事宜以及《2014年政府投资计划调整》相关事宜。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