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菜的价格,也能去九寨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3 14:38:39 作者: 字体:

  推荐线路: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峨眉山双飞七日游

  发班时间:周二、四、六

  线路报价:3280元/人

  行程特色:

  1.九寨沟特色午餐(12菜1汤),升级酒店晚餐(10菜一汤)客人不吃提前告知,可如数退还午餐费用

  2.“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仙境”——黄龙;"佛教圣地——乐山大佛、峨眉山,保证游览时间充足。

  3.全球首创的5D实景演出晚会——《九寨千古情》和特色藏家家访土火锅(赠送)。

  4.特色藏寨、中国古羌城、川主寺风情文化街。

  5.郑重承诺:全程无自费项目,无强消,无升级自费,不区分游客类型,杜绝歧视!优惠证件退150,免票退300元。

  6.特色餐菜单:羌山地主菜:菌煲炖鸡(全鸡)、滋补香猪肘(全肘)、冷水鱼(全鱼)、三羌腊拼盘、野菜登巴肉、牦牛坨坨肉、大山木耳、木桶酸菜、西羌凉粉、金银满堂、时疏二道。

  羌寨 药膳:羌乡野珍煲土鸡(全鸡)、滋补药膳白玉老鸭(全鸭)、鼓椒清蒸鱼(全鱼)、高山回锅肉、烂肉豆豇豆、青椒盐煎肉、农家咸烧白、川白凉粉、爽口凉面、三鲜豆腐、时疏二道。

  景点介绍:

  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同时,也是中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和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距离成都市400多公里,是一条纵深50余公里的山沟谷地,大部分为森林所覆盖。因沟内有树正、荷叶、则查洼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气候多样,植被丰富,共有3000多种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树种。山路沿途有较多猴群,常结队向游人讨食,为峨眉一大特色。李白发“峨眉高出西极天”、“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之赞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