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三个一”确保整改落实不松劲

发布时间:2014-10-23 14:32:48 编辑:周艺 字体: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岩头镇坚持“三个一”确保整改落实不松劲,用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真正让群众路线扎根人心。

  一是一本手册办事。由镇党政办牵头负责,将镇计生办、镇民政办、镇村镇办、镇组织办、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镇行政审批中心等有关科室中与群众来办事密切的事项进行整合梳理,形成一整套人员责任明确、程序环节明确、所需材料明确的办事流程,由镇政府统一制作成《岩头镇便民服务办事流程手册》,在镇行政审批中心及各社区办事窗口分发,防止群众“多跑路”、“跑错路”。

  二是一张清单服务。以群众提出的问题、互相批评的问题、上级指出的问题为导向,在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基础上,镇党委将问题进一步研究分析后,制定了《岩头镇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和《岩头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马上改”任务分解表》,各班子成员制定了个人整改清单,其中已整改落实“马上改”任务65件,完成率73.3%。

  三是一套制度管理。着重健全完善与群众办事息息相关的工作制度,对《岩头镇机关干部联系群众“鱼水情”行动实施方案》、《岩头镇清洁乡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岩头镇2014年民主评议行风政风工作实施方案》等8个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同时新建了机关部门效能建设督查制度、镇机关节能降耗管理制度等4个制度,加强镇机关内部管理。通讯员 李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