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县长何莉平带队督查“山水旅游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2 20:52:37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4日-26日,2014浙江第十一届山水旅游节、浙江省第三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楠溪江首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活动将在永嘉县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10月22日,副县长何莉平率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执法人员督查组对活动沿线的部分餐饮单位和食品店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4家负责接待的餐饮单位和部分活动沿线的餐饮单位、食品店,对餐饮单位的厨房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管理、餐具消毒保洁措施落实和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以及食品店的食品索证索票管理和有无经营过期、三无食品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抽检了部分食用油、蔬菜、米面制品等食品。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食品企业要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内部管理,强化员工培训教育,真正落实各项管理要求,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2014壹基金为爱同行楠溪江健行活动”、“2014中国楠溪江户外越野挑战赛”等活动,仅参加的嘉宾和运动员就达4000余人,食品安全保障压力巨大。县市场监管局已提前做好部署,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活动圆满举办。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