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重金聘请8位韩国顶尖搭配师

发布时间:2014-10-20 20:56:3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韩星们的精致五官得益于先进的整容技术与化妆技巧,而他们的完美形象则要归功于幕后的搭配师。今年秋季,报喜鸟重磅出击联合韩国顶级时尚咨询公司,百里挑一,重金聘请韩国顶级搭配师,为中国绅士们挑选最资深的时尚顾问,发掘每个人潜在的明星风采,此举还开创国内男装搭配师巡店之先河,为报喜鸟的VIP带来最具时尚造型的前沿指导,并塑造完美的个人形象。

  众所周知,韩星们的精致五官得益于先进的整容技术与化妆技巧,而他们的完美形象则要归功于幕后的搭配师。今年秋季,报喜鸟重磅出击联合韩国顶级时尚咨询公司,百里挑一,重金聘请韩国顶级搭配师,为中国绅士们挑选最资深的时尚顾问,发掘每个人潜在的明星风采,此举还开创国内男装搭配师巡店之先河,为报喜鸟的VIP带来最具时尚造型的前沿指导,并塑造完美的个人形象。

  今年7月中旬,报喜鸟公司赴韩国首尔,从咨询公司推荐的20位搭配师中择优选择10位搭配师进行面试考核,最终聘用了韩国4位顶尖美女搭配师,她们除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积累外,有的担任高校教授、名企培训师,有的担任商政名人形象顾问,更有朴信惠、张根硕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

  9月10日至11月20日,这4位专业搭配师分别走进全国17个省市的70多家报喜鸟门店,与会员零距离接触,根据会员的形体、肤色、气质、工作环境等,一对一提供专业的着装搭配建议及整体造型方案。随着韩国搭配师巡店活动的火热开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场时尚沙龙体验中来。10月24日,此股“时尚韩流”将来临温州在温州嘉乐广场报喜鸟凤凰尚品店举行时尚沙龙,为温州潮男们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据悉,为满足更多会员对自身形象塑造的需求,该公司第二次赴韩国,在原先四位搭配师的基础上为终端会员们再次选聘四位时尚专业的权威搭配师。新加入的四位时尚搭配师不日将抵达温州报喜鸟总部,参加公司为她们准备的培训,随后将与全国各地会员进行一对一的时尚改造,为会员们带来最专业的时尚指导。通讯员 陈慧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