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14年全县麻醉质控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6 11:29: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2014年永嘉县麻醉质控年会暨麻醉重点学科建设会议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多能厅顺利召开,全县各医疗单位麻醉人员和麻醉相关临床科室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麻醉质控主任,县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周建敏主持。

  此次会议由县麻醉质控小组和县人民医院主办,会议首先总结了2014年我县质控小组中心的工作,肯定了我县麻醉科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在临床麻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我县2015年麻醉工作计划,并对重点麻醉学科建设做了介绍。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麻醉科主任胡明品教授、温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林挣以及永嘉县中医院麻醉科主任叶文燕分别做了《分娩镇痛流程》、《骨科手术麻醉注意事项》和《择期手术前访视的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讲课内容切合临床实际,病例栩栩如生,尤其对产科麻醉镇痛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

  这次会议提高了我县麻醉管理水平,促进了麻醉质控的发展,麻醉重点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学术氛围浓厚。县人民医院麻醉科 许丽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