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好党员患肝癌 全体村民自发献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4-10-15 22:01:0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5日,瓯北一小家长义工队一行人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永嘉分院看望郑永高,并把募捐到的14974元爱心款送到郑永高的手上,记者也转交了网友“柔然乌素”捐助的200元爱心款。

  在住院部四楼20床见到郑永高时,他正在打点滴,他告诉记者,现在疼痛已控制住了,但由于几个月来没钱吃药,肝里又长了一个囊肿,医生建议去温州治疗,但温州的医生说,现在囊肿还不是很大,建议观察一个月后,再去复查。

  瓯北一小家长义工队代表们说,上次募捐后,后来又在瓯北码头进行了募捐,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总共捐了14974元爱心款,希望郑永高早日康复。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郑永高的病情不容乐观,而郑永高的父亲最近又因肺气肿住院一个星期了,他的4岁女儿手烫了,手指还没伸直,儿子睾丸只有一个,一周岁之前要做手术。 如有市民想帮助郑永高,可以直接去病房看望,也可以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