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楠溪“文化伞”亮相时尚创意节

发布时间:2014-10-01 10:28: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首届温州青年时尚创意节开幕,由永嘉天艺伞业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楠溪江“文化伞”亮相时尚创意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9月29日,首届温州青年时尚创意节开幕,由永嘉天艺伞业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楠溪江“文化伞”亮相时尚创意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据永嘉天艺伞业总经理周嫦娥介绍,该公司设计制作的楠溪江“文化伞”不仅具有遮风挡雨的实用功能,而且每一把伞都附加有楠溪江本土特色的山水、古村等画面,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同时还能为楠溪江的旅游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据了解,首届温州青年时尚创意节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活动共征集到各界青年的创意作品326件、微电影63部、创业创新项目78个、创意市集电商110家。征集到的优秀作品从昨天开始到10月5日,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国智9号创意街区集中展览。通讯员 胡晓芬 郑爱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