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农村商业银行冠名赞助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南拳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1 10:24:02 作者: 字体:

  为加强宣传,打响永嘉农信品牌,日前,永嘉农村商业银行冠名赞助2014年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暨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南拳交流大会在桥下举行。

  在全国南拳种类中,温州南拳有其独特之处,被列为全国128种优秀拳种之一。长期以来,温州南拳、福建南拳、广东南拳,并称为中国南拳的三大流派。温州因此也被誉为“南拳之乡”。

  本次大会由永嘉县委县政府主办,共有53支代表队120人武术爱好者参加表演,共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各地的武术爱好者观看。

  为做好宣传工作,我行采取植入、现场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将农信丰收卡等宣传资料植入南拳大会节目单、嘉宾证、工作证、餐券等发放给参会人员的资料中,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区,为到场的武术爱好者提供金融知识咨询。 桥下支行 汪梁 叶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