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侨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1 10:18: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谢永长随同三江街道侨务工作站、三江街道侨联组建的侨务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起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村居的侨眷老人、华侨老人,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是日,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芦田、黄岙、缪北、北岙、罗溪、南岙、浦东、挂彩等村的侨眷老人和华侨老人的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帮助,同时给老人们送上侨法学习书籍和慰问礼品,希望侨眷学好侨法,用好侨法,宣传好侨法。

  在走访慰问南岙村旅法华侨程文林老人夫妇时,谢永长特别询问其兄长程文雄先生在法国的身体状况,感谢程文雄先生为罗东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请他们向程文雄先生转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随后又同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起参观了罗东小学程文雄教学楼,并一起合影留念。

  在挂彩村走访慰问时,村党支部书记吴建敏、村长周秀平和侨眷老人的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村支书、村长介绍了挂彩村的华侨侨眷情况。谢永长向侨眷老人们介绍三江街道侨务工作站及侨联的服务中心开展多项为侨眷服务的活动情况。希望广大侨眷有什么困难问题,及时向服务中心反映,服务中心会尽全力给予帮助,给予服务。同时希望广大侨眷和华侨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大力参与家乡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