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乡外乡农家餐馆参评全省“阳光厨房”和“示范餐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30 10:57:17 作者: 字体:

  近日,乡外乡农家餐馆投资了数十万元重新打造餐馆,其厨房硬件设备齐全,卫生条件过硬,入选成为全省“阳光厨房”和“示范餐馆”的参评单位。

  据悉,乡外乡农家餐馆位于狮子岩景区通往龙瀑仙洞的路上,依山傍水,距狮子岩核心景区只有300米之遥,该农家乐四周整洁干净,空气清新,周边环境优美,房屋建筑具有浓郁的乡村风情,因而是人们休闲旅游的好去处。2014年以来,在打造狮子岩景区美丽餐馆过程中,业主周显明自主停业半年余,共投资了数十万元重新打造餐馆,修建成了一座别居一格的小竹楼,古色古香,供游客体验农家生。

  该农家乐自开办以来,就本着“诚信、热情、安全、生态”的原则,也严格参照食品监督部门对狮子岩景区餐饮服务行业提出的“四美四心”,即安全美、环境美、服务美、菜品美,让客人吃得放心、舒心、贴心、开心。 据悉,乡外乡农家餐馆能牺牲了半年余时间丰厚的收入,主动投入厨房和餐馆内外环境的提升,让人看到他的目光长远外,更能说明他在用心做的餐饮的文化。作为食品监督部门希望我县有更多这样环境优美,菜肴可口又有文化内涵的农家乐能打响狮子岩景区美丽餐馆的品牌。让我县农家乐品牌走出狮子岩、走向温州、走向全国。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