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华夏之星”吹响2014集结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30 10:48:25 作者: 字体:

  作为独具特色的中国小企业公益成长平台,2014年度“华夏之星”将以“不忘初心,挺你向前”的崭新形象,开展一系列服务于小企业家的创业培训课程和特色活动。2014“华夏之星”集结号已经吹响。

  诞生于2010年的“华夏之星”,系由华夏银行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开放式公益平台,旨在寻找有远见、有潜力、有情怀、有坚守的中国新生代中小企业家,以“华夏之星”的星星之火,助力这些企业和他们的掌舵者破浪向前。

  与华夏银行“做负责任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理念一脉相承,“华夏之星”始终相信小企业的“微力”,相信这是真正定位中国未来经济的力量。

  过去四年里,“华夏之星”通过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公益大讲堂、前进计划等多个特色活动,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并邀请冯仑、周鸿祎、梁信军、孙为民等企业大佬,为近100位菁英学员提供了智识培训、人脉拓展等价值服务,并令1300余位中小企业主受益匪浅。

  四年蓄力,四年求索,砥砺“华夏之星”在2014年推陈出新,更加精彩。华夏互挺会集结最近三年营业额从300万到2亿元的企业的管理者,以前沿资讯、实战分享及学员间的各类资源交互等服务,鼓励声气相求的小企业家互挺互助。

  创业戈壁行精选30位小企业家,通过四天三夜的戈壁征战和与企业教练的交流,令创业家坚定初心,走出内心真正想要的路。

  菁英训练营仅设30席,从数百位互挺会会员及华夏银行推荐名单中严选,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从管理能力、人文公益、自身修养等多个层面让企业家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公益大讲堂,邀请最耀眼的企业教练,为小企业家传道授业解惑。

  此外,秉承“华夏之星”一以贯之的公益色彩,2014年的创业戈壁行将众筹30万元,并全额捐赠给北京市永源公益基金会,用于乡村教育方向。

  “华夏之星”还将组织新老学员,合力在湖南望城县维新学校打造一座集浓厚文化气息、现代管理机制、便捷阅读功能的图书馆,成为当地师生的读书成长空间和“华夏之星”学员的公益创想空间。华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