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邂逅椰香公主 初遇西沙群岛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10:39:58 作者: 字体:

  推荐线路:海南岛西沙尊享之旅

  出游时间:9月27日、10月11日、10月18日 推荐时间:5天4晚 产品报价:2980元/人起

  椰香公主号邮轮的西沙永乐群岛之旅将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您可以登上原生态海岛进行观光、游泳、沙滩排球、水球等活动,还可以体验免费项目:半潜观光船、参观渔民村、环保卫士等精彩活动,又能饱览西沙的美景,可谓是一举多得。全程活动范围:西沙群岛-永乐群岛。登船地点: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十足的与众不同,尊享之旅……

  推荐理由:

  【海南印象】

  海南岛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省份,被称为世界上“少有的几块未被污染的净土”。岛上四季常绿,森林覆盖率超过50%。海南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五大旅游要素俱全,具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还有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后花园”。

  【海南气候】

  海南长夏无冬,终年湿润;全年平均温度在25°左右,就算最热的6月,平均气温为28.5℃,极端最高气温才35.7℃,不失为一个全年适宜度假的城市。

  【海南影视素材】

  《非常勿扰2》、《屋顶上的绿宝石》、《HOLD住爱》、《菊皇茶语》……在众多爱情题材的电影、电视剧中,有着许多场景是在这个美丽而又浪漫的海南岛拍摄完成的。而真实的海南,有阳光、沙滩,更有魅力和风情;如果相爱了,就带着你的TA来海南吧!在这个中国的最南端,把甜蜜和彼此的笑脸剪辑成最美好的回忆留在心中。

  【海南购物】

  海南三亚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全球最大的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等多功能于一身的商业综合体。

  【海南名胜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陆地面积10.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平方公里,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游名胜。这里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天涯海角”这一集亲情、友情、爱情等多种情绪感受于一体的词汇,千百年来积淀下丰富的文化内涵,也在国人心中植下了深深的“天涯情结”。

  【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共有22个岛屿、7个沙洲。地处热带中部,属热带季风气候,炎热湿润,但无酷暑。以永兴岛为例,极端高温34.9℃,极端低温15.3℃,年平均气温26.5℃。西沙群岛也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海域宽阔,岛礁星罗棋布,海产十分丰富,珍贵品种较多,每年吸引大批各地渔民来岛捕捞作业。

  特别说明:内地客人请于开航日期前一天抵达海南三亚

  报名咨询旅行社:永嘉县楠溪江金潮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电话:0577-67328736 67328738 67958666 67958787

  地址:瓯北阳光大道中瓯国际商务大厦一楼110号

  企业经营许可证号:L-ZJ02095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