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被瓜藤缠绕的停车场 健身器材很受伤

发布时间:2014-09-30 10:18:46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9日,有市民打进本中心民家热线67261234称,南城街道城西社区图书馆后面停车场里的健身器材附近,种满了南瓜、蒲瓜,这些瓜藤蔓延开来,已经将健身器材“吞没”,市民根本无法在此进行健身锻炼。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的确如市民描述的那样。而且不仅仅是健身器材附近,整个停车场四周全部是蔓延开来的瓜藤。更夸张的是这些器材已经充当了晾晒衣物的工具,周边的一些市民将被子、衣服都晾晒于此。

  上塘城管南城大队副大队长谢周利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来清理过多次,但是清理没多久又种起来了。加之,这块区域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只能是有人投诉帮忙清理,主要还是靠社区维护。不过,他们表示这几日会找人先将此处清理干净。

  记者随后来到了社区进行了解,城西社区工作人员说,这块区域虽然在他们社区,但是属于上塘功能区管辖,他们也多次雇人进行清理,每次投入都要五六千元。于是记者打电话向上塘城区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他告诉记者,因为新的图书馆和档案馆马上要投入建设,所属的停车场接下来会进行拆除,所以没有设置专人进行管辖。对于市民提出的这个现状,近期他们会找工作人员去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场地进行清理。记者 徐圆圆 高晓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