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成型线组喜获“浙江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发布时间:2014-09-16 20:47:1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在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质量协会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会上,红蜻蜓女鞋事业部三分厂第八成型线组创建“质量信得过班组”课题,以精炼的图文和精彩的发布获得了评委肯定,经评定该课题获得了“浙江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这是红蜻蜓首次参加发布活动获得的荣誉,也是今年浙江省鞋行业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企业。

  质量信得过班组是以公司的行政班组为基本单位,围绕公司的经营战略和战略部署分解目标,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有效的质量工具方法,有组织地开展班组建设活动,稳定提高产品、服务和工作质量,取得用户(下序)信任的班组。通讯员 李晓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