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山寨“永嘉网”微信公众号的有关声明

发布时间:2014-09-05 15:18:19 编辑:谷小东 字体:

各位网友:

  近期,微信上出现一个以“永嘉网”命名的微信公众号,并每天以永嘉网的名义向网友推送新闻信息,给我单位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为避免公众混淆、误认,本单位特声明如下:

  永嘉网(www.yjnet.cn)由中共永嘉县委主管,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是永嘉县唯一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网站(批文文号:浙新闻办〔2001〕18号)。

  由永嘉网主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名为“中国永嘉”(微信号:yjxxwxxzx),其他命名为“永嘉网”或转载永嘉网(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新闻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均未经本单位授权。

  本单位特别提醒:对假冒永嘉网名称或未经授权转载永嘉网新闻信息的微信内容,本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对一些涉及公益或财务交易的内容,网友应核实真伪后再进行操作,以避免上当受骗。

  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永嘉本地最权威的新闻信息、便民服务、乡土人文等资讯。如您有新闻线索或意见建议请致电永嘉网新闻热线:0577-82972222或直接在“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留言。

  特此声明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4年9月5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