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2 21:12: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探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出席会议。

  

  9月2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探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出席会议。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政协委员郑文杰就我县残联基本概况作了介绍,三个视察组就各组在残疾人事业视察工作中了解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各自的建议意见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各类残疾人5.87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6.31%,持二代残疾人证17645人。县残联以“九抓九提升”为工作思路,加强了残联自身建设,改善残疾人基本生活状况和社会环境,建立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17家,省级康复示范点2家,906个村居均建立残疾人协会,并成功创成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和“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

  陈建良对残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残联工作当作神圣的使命,进一步明确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目标,突出重点工作,抓好按比例就业、残保金征收、重度残疾人抚养、残疾人创业等工作,教育引导好残疾人遵纪守法,维护好社会秩序。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