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防洪生命线建设为何成“蜗牛”工程?》后续

三江标准堤第三阶段I、II标段将于10月底完成桩基工程

发布时间:2014-09-02 21:12:2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9日,本网刊发了《防洪生命线建设为何成“蜗牛”工程?》一文,对三江标准堤建设进度缓慢情况进行了监督。随后,三江商务区高度重视,项目部也紧急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并根据施工要求对施工时间进行科学调整,使得工程进度飞速推进。

  9月2日上午,本中心市民监督团在三江标准堤第三阶段I、II标段施工现场看到,与6月中旬相比,场面热闹了许多,20台桩机正忙着进行灌桩作业。据了解,第三阶段I、II标段共2.57公里,为了加快工程进度,三江商务区要求项目部增加人员设备投入,桩机从原来的10台增加到20台,人员增加了三倍,达到160多人。截至7月份,第三阶段投资已完成563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7%,桩基部分完成921根,完成任务的53.3%。

  据三江商务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三江标准堤第三阶段I、II标段将于10月底完成桩基工程,然后全面铺开作业面,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开始堤坝建设,确保在18个月内完成三江标准堤建设。此外,第二阶段第I标段因堤线外移,目前设计方案审批手续已进入尾声,计划年底前开工。第一阶段第I标段内原本仅剩下堤坝内侧的闭气土方建设,目前相关政策处理工作也已重新启动。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