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三查”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2 16:14:1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为了推进“三查”服务工作,本着便民服务的态度,岩头镇政府安排计生服务站技术人员以及多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计生骨干,在瓯北、温州两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三查”服务上门服务活动。

  “三查”服务过程中,岩头镇服务站技术人员认真比对指纹,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检查结果真实有效,同时也接受育龄妇女有关生殖健康咨询,在“三查”服务基础上,为其耐心释疑解惑,帮助对象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对身体不适者,提出了具体调养建议,促进她们身心健康发展。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们还为每位参检者送上贴心小礼品,对这些响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适龄妇女们予以鼓励。

  据悉,岩头镇每年两次定期开展“三查”服务工作,切实维护了已婚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保持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平衡,进一步促进了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落实,为全镇更好地开展人口计生工作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周谢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