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重金聘请韩国顶尖搭配师

发布时间:2014-09-02 00:19:47 编辑:周艺 字体:

  

  从十年前的《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到去年的《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韩剧在内地长盛不衰、风靡荧屏,除了波折的剧情,剧中明星的经典造型也是吸引眼球的一大法宝,这就要归功于幕后的搭配师。2014年秋季,报喜鸟重金聘请韩国顶级搭配师,带来最权威的形象礼仪指导,塑造中国绅士的着装新概念。

  据悉,此次报喜鸟重金聘请的韩国顶尖搭配师有身兼主持人与搭配师的资深时尚顾问——赵恩,有热爱中国文化的“高级形象礼仪培训师”——金珉呈,更有精研奢侈品产业与时尚潮流的教授级形象顾问——金英雅,就连为韩星朴信惠、张根硕担任造型师的田丽珍也招至麾下。

   9月10日至11月20日,4位专业搭配师将分别走进全国17个省市的69家报喜鸟门店,与会员零距离接触,根据会员的形体、肤色、气质、工作环境等,一对一提供专业的着装搭配建议及整体造型方案。让广大会员不必远赴韩国,就能享受明星般的造型指导,定制专属的形象风格与魅力。通讯员 陈慧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