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4-09-02 00:19:47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30日,美丽的凤凰城银川弥漫着浓郁的时尚与艺术的气息: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银川报喜鸟旗舰店盛大开幕。第五届新锐艺术文学领域获奖者文吉儿、空间领域获奖者张小曼,上海电影集团演员剧团团长崔杰、上海书画院执行院长张强辛及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希勤,共同开启报喜鸟新锐艺术之旅。

  据介绍,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鼎力支持,豪华的评委阵容也确保了奖项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文学领域评委由中国当代文坛首屈一指的文学大家贾平凹领衔,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崔杰等担任表演领域评委,国家一级摄影师曹建国、著名画家陈琪等专家组成了视觉及空间领域评委。在随后的三个月里,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定等阶段,最终获奖者将在11月下旬的颁奖盛典上揭晓。通讯员 童芸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