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希望有个低保户的名额来维持生计》后续

发布时间:2014-08-31 20:30:0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中医院,看望了正在病榻上挂点滴的徐国林老人,对老人需要低保的事情表示关心慰问,并送上了5000元救助款(其中“示意小额慈善基金”2000元)。

  东城街道敬仁村74岁的村民徐国林在月初被查出患有“前列腺增生”,需要1万多元手术费,可家庭十分贫困,无法筹措手术费用,邻里乡亲纷纷伸出援手,给徐国林凑了6000元手术费,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这位年迈的老人。

  徐国林一家4口,妻子王金媚一直处于精神失常的状态,左手残疾。还有一对智障儿女,女儿出嫁后,家庭的负担落在了儿子一个人身上。“我想要一个低保户的名额,领取些补贴来维持生计。”在医院里,徐国林表达自己最迫切心愿的同时,他还希望儿子徐明久的身体能越来越好,在他有生之年能成家立业。见习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