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档案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28 19:03:46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5日,县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成员和县档案局党组集体成员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各方面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局中层干部带头做对照检查,每位党员逐一作问题查摆并开展自评和互相批评。同志们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诚恳、实事求是地开展互相批评。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县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麻久燎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取得的实效,他要求,每位党员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转变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狠抓问题的整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通讯员 麻沧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