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路面坑洼不平盼修复

有关人员称本月底将会修复

发布时间:2014-08-21 22: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1日,桥头镇的金国存向本网记者热线67261234反映,称该镇桥西北路坑坑洼洼,给市民和车辆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以修复。

  

  8月21日,桥头镇的金国存向本网记者热线67261234反映,称该镇桥西北路坑坑洼洼,给市民和车辆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以修复。

  在金国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紧靠菇溪河一侧,原先的水泥路面被菇溪河人行道占去一大半。路面宽度只能往另一侧延伸,而延伸方向坑洼不平的路面据说是房子拆迁之后腾出来的。

  这条坑洼不平的路约有100余米长、10多米宽,一些比较大的石块裸露在外。因路面坑洼多,车辆开过后,总是左右摇摇晃晃的。一些速度稍快的车子经过积水处后,总会溅起大片大片的水花。同时,一些窨井盖下陷等,都给过往车辆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金国存说,这条路是当地的主要道路之一,附近梨村、白云及沈岗等村的车辆进出一般都从这里经过。金国存还说一些三轮车经过此地时,常常发生侧翻,最近一个多月以来,至少有十多次乘客受伤。对于金国存的说法,记者从附近的居民处得到了证实,居民们说此地常常发生一些小事故,他们分析这可能跟通行条件差有关吧。采访过程中,不少司机也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将此路面修复,还市民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对此,菇溪河道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称,之前已有市民向他们反映过,但修复路道涉及到资金问题,他们已引起重视,本月底他们计划将路面修复,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方便。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