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瘾君子”藏身宾馆“心虚”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4-08-21 22: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所谓“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不知道自我约束的人,在生活中将会波折不断,无法放松心绪,时刻处在惊慌之中。8月21日,江北派出所在对某宾馆进行检查,因一男子神色慌张、语无伦次,后被带回所里询问并检验证实为一名涉嫌吸毒分子。

  8月20日,江北派出所对瓯北宾馆、娱乐场所等进行突击检查。中午13时许,江北派出所徐警官带队对某宾馆进行检查。在检查到该宾馆8312房时,房门紧闭着,于是唤来服务员,经证实该房间是有人居住的,并且房间的房主正在房内。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徐警官感觉其中一定有“猫腻”,于是经过多次敲门无果后,叫服务员打开了房门,民警进入房内。只见一位二十来岁的男子,神色慌张,民警问其为何不开门,男子用着颤抖的声音语无伦次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回到派出所后,徐警官马上提取该男子的尿液进行检验并对该男子马上进行询问。或许见事情败露了,反而有点淡定起来了,检验报告也很快就出来了,尿检板检验出来呈阳性反应,证实该男子吸食毒品,男子也对自己吸毒的事情供认不违。据了解,该男子姓郑,大概几天前郑某一个人在永嘉县岩坦镇老家的山上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海洛因,于前天入住该宾馆。哪知道突然有警察来检查,心里有“鬼”的郑某当场就慌了,当场脑袋就一片空白了直到被带到派出所后才“回过魂”来,也不再狡辩老老实实的配合警方工作了。一个人要行得正,坐得端那么就不会畏惧任何事情,勇往直前。如果,一个人做了违心事,违法的事情,就会迷失自己的本心,将在会担惊受怕中度过。目前,该男子被我县局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刘建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