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谁能带我们外出游玩一次?》后续

发布时间:2014-08-21 22:18:54 编辑:周艺 字体:

  20日,本网记者帮帮团刊发了《谁能带我们外出游玩一次》一文后,21日,县老兵爱心团负责人周志杰、永嘉春华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县楠溪江风景区门票管理总站站长郑志勇分别来电,表示愿意通过各种方式来满足福利院儿童的愿望。22日,来自我县岩坦的海归人士戴先生也致电本报热线67261234,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满足福利院儿童这个小小的心愿。

  戴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刚从国外回来不久,希望跟朋友们一起为家乡做点公益事业,昨天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新闻,孩子们简单的心愿打动了他的心,他表示愿意跟朋友们一起联合起来,来实现孩子们的这个心愿。他说本来打算跟朋友一起带孩子们去温州周边城市来个一日游,但考虑到这些孩子平时出去玩的机会不多,坐车可能会不适应,所以还是先跟福利院的负责人商量一下后再决定。戴先生表示,无论孩子们想去哪里玩,他都愿意带他们去。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