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8-21 21:53: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我县召开“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来自我县各单位部门的政务微博负责人、管理员及新媒体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这标志我县“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即将上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20日,我县召开“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来自我县各单位部门的政务微博负责人、管理员及新媒体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这标志我县“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即将上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小露参加会议并讲话。

  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微博、微信已成为互联网、移动媒体上重要的信息传播方式和舆论源头。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更愿意从微博、微信获取新闻信息。因此通过建设“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平台,深化拓展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和社会热点,积极与网友开展互动,有利于推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据悉,“永嘉发布”政务微博平台由县政府新闻办公室牵头搭建,将采用栏目化的形式,重点及时发布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最新政策文件,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公共突发事件动态和应对措施等信息,着力把“永嘉发布”打造成“四大平台”,即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热点事件回应平台、民生信息服务平台、城市形象展示平台。 培训会邀请到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的有关专家前来授课,讲解在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加强提高宣传队伍和媒体素养水平等。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