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四小车”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4-08-21 16:34:1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1日,乌牛街道组织交警、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四小车”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对象为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

  该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35人、车辆6辆,经过3个多小时行动,查扣各类“四小车”5辆,在整治工作中不服从管理强制教育1人。

  据悉,该街道每周组织集中整治一次,今年1—7月共查扣各类“四小车”191辆。乌牛交警中队做到严管、严查、严纠,不放过任何违法行为。有效的打压了“四小车”的嚣张气焰。极大的震慑了抱有侥幸心理的“四小车”驾驶者,同时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交通环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