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永嘉县第二届少儿文艺大奖赛现场大赛获奖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1 14:51:36 作者: 字体:

领奖通知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时间

    本次各项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分批参加本月23日、24日晚上在上塘县青少年宫举行的颁奖晚会领奖。县青少年宫地址:上塘环城北路258号。

  一、参加23日现场领奖安排(晚上7:00-8:00):

    各段作文一等奖获得者;各段硬笔、软笔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于本月23日18:20到县青少年宫报到签名,具体安排如下。1、作文低段(1-2年级)一等奖获奖者在3楼307教室报到。2、作文中段(3-4年级)一等奖获奖者在3楼306教室报到。3、作文高段(5-6年级)、各段硬笔、软笔一等奖获奖者在3楼305教室报到。

二、参加24日现场领奖安排(晚上7:00-8:00):

  各段趣味思维、英语口语、舞蹈、朗诵、声乐、中国象棋一等奖获得者于本月24日18:20到县青少年宫报到签名,具体安排如下。

各段趣味思维一等奖获得者在3楼307教室集中报到。2、各段美术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在3楼306教室集中报到。3、各段英语口语、舞蹈、朗诵、声乐一等奖获得者在3楼305教室集中报到;4、各段象棋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在2楼205教室集中报到。

三、迟到或未出席本次现场领奖的一等奖获得者于9月6日(周六)、7日(周日)分别在各报名点领奖。

      二等奖、三等奖领奖时间

本次各项比赛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于9月6日(周六)、7日(周日)分别在各报名点(上塘县青少年宫1楼大厅,瓯北青少年大楼3楼办公室)直接领取证书和奖品。本赛区参加市级决赛获奖者自行到市里领奖。

备  注:

领奖咨询电话:67226072;67382788。

所有证书上的姓名及领取的奖品,请当场核对和查验,离场不给予更改姓名和调换奖品,敬请谅解!

 

  

    共青团永嘉县                   永嘉县电视台

    永嘉县文明办                   永嘉县文联

                                  二O一四年八月

附件下载:永嘉县第二届少儿文艺大奖赛现场大赛获奖名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