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谁能带我们外出游玩一次?》后续

热心人士纷纷来电 提供多种途径圆梦

发布时间:2014-08-20 20:53:08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0日,本网刊发《谁能带我们外出游玩一次》一文后,许多热心市民给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来电,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实现出去游玩一次的愿望。

  县老兵爱心团负责人周志杰告诉记者,他们愿意组织带领孩子们到江心屿游玩,安排一天的行程,吃了晚饭再将孩子们送回福利院。同时他表示会联系一家牛排店,让孩子们也品尝一下西餐的味道。永嘉春华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来电表示,他们愿意带孩子出去游玩,只要跟福利院的负责人联系好,随时都可以行动起来。县楠溪江风景区门票管理总站站长郑志勇来电说,他们的十个旅游景点愿意为孩子们免费开放,到时县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可以带着孩子们到任意一个景点游玩,他们还会提供午餐,希望福利院考虑一下。

  记者将这些爱心人士的想法反馈给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再和相关负责人商量一下,选取一种比较适合的方式带孩子们出行。同时,他们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一片好心,福利院儿童在大家的关爱下,一定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